2019/02/15

西安│蓮湖公園


日期:2019.02.15
蓮湖公園→七賢青旅→八路軍西安辦事處舊址→午餐→小雁塔→西安博物院→晚餐→革命公園
↑ 今天要換住宿了不能跑遠,一早仍到北大街上魏家涼皮吃八寶粥當早餐,這是我的西安最愛早餐。
  
 
↑ 不懂為何西安的枯葉不會掉?
本來想先到下午將住宿的七賢青旅探路,否則拉個行李箱找路實在不方便,但蓮湖公園與革命公園剛好是我住的北大街上,兩個完全相反方向的地方,想想換宿時還是用微信叫車吧~大陸微信叫車還算便宜,也落得輕鬆,但是我還是算盤打錯了,大陸的私家車老是載不到我要去的地方尖叫,這次從北大街換到七賢青旅不遠,私家車卻把我載到革命公園遊樂園門口,師傅說手機地圖顯示七賢青旅就在這附近,要我自己走過去懷疑。第二次從七賢青旅換到鐘樓附近的東舍酒店,也是把我放在某個購物中心的的大馬路上,跟我說就在這棟的附近或後面就要我下車...也要我自己找我好可憐哦~真被他們打敗了烏雲飄過
說實在的,在西安的爬文中,大都說涼皮必吃,我還真沒想到有熱皮(是不是熱的不需特別強調呀懷疑),哈哈...
吃完早餐,從北大街走到蓮湖公園先
一早看到公園裡都是運動的大媽大叔們,真是羨慕,雖然在大陸多處都曾看到跳廣場舞的大媽大叔們,氣勢驚人,而現在自己也已到了這個年紀,該走出去運動運動囉~
連指揮、樂隊的大合唱都有耶~詫異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