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西安│小寨●賽格國際購物中心


日期 : 2019.02.14
青龍寺→小寨●賽格國際購物中心午餐→大雁塔●大慈恩寺→大唐不夜城-元宵燈會會場→魏家涼皮
說到西安地鐵,爬文說可買長安通,但後來我找了好多資料,好像許多優惠都取消了,而地鐵站內機器賣的長安通看起來也沒很投緣(都是公仔圖沒古都味),所以,我用手機刷二維碼學著去綁微信(這樣就不怕卡裡的錢不夠),竟莫名的被我弄好了,於是搭地鐵我如魚得水般,刷手機便可過閘門了,輕鬆好多...Ariel被我嚇了一跳,問我是如何做到的 ? 哈哈,我也不知道奸笑
PS : 大陸地鐵要安檢,如有保溫杯也會要妳拿出來,用一台機器掃一掃,地鐵內人很多,如不用手機掃或長安通(上海有1~3日券,西安我不知有沒有),實在非常不方便。
 
地鐵3號線青龍寺站→小寨站地鐵出口連通賽格國際購物中心,某次搭公車經過小寨站,賽格國際購物中心外邊很熱鬧喔~我想有時搭地鐵,也應該《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哈哈~
 
 
   
 
 
  
   
↑↓ 美食街裡滿滿都是人
 
↑ 大陸的店名,也是不驚人死不休
 
八卦時間 : 我坐在吧台上,後來來了兩位女孩,一位先去對面買飲料(我點的餐有附飲料),回來後,兩人互相寒暄,言談中因為都住在家裡,所以自稱都是媽寶詫異...後來,來了通電話,是送貨員,說他已在賽格國際購物中心某門口,請她下去拿貨(OS:我還真不知可以送貨到百貨公司的?),她說她剛點餐,不方便下去拿,會請公司同事幫忙去拿....搞了好久,中間連絡來連絡去的,飯也吃不好,她們話也聊的斷斷續續的,大陸的送貨員脾氣也太好了,可以這樣搞無奈,難怪她們離開時,還嫌食物不好吃懷疑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
PS : 這兩位女孩看起來是當地人相約來用餐,但很奇怪的是不會用微信點餐 ? 看來在大陸旅遊這段時間以來,我已經大躍進,比當地人還像當地人了誰理你,哈哈~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