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西安│曲江寒窯遺址公園 1/2


日期 : 2019.02.21  曲江寒窯
  
↑ 搭公車一路搖搖晃晃到曲江池北路下車即見這個龐然大物
↑ 往右轉即看到扛棒,秦二世陵遺址公園行前沒做到功課,沒列入行程,心想如果體力好,既已搭了那麼久的公車來到這裡,應該可以列入考慮...(這一天我是時間夠,體力不行)但是,之前我說過,大陸隨便一個遺址都可以讓人走到腳痠腿麻,想《順便》體力得先練好尖叫
況且,回程時只因錯過一個公車站,竟然走到大唐芙蓉園及曲江海洋世界,感覺這區雖遠離了西安古城區,但附近可玩的真不少。
站在斜對面路口,不知該如何繼續,問一位買完菜的婆婆,她指著前面便是,但我看不到啊 ? 她要我先過馬路...回頭見她一直擔心的看著我,我跟她揮了揮手。原來這個路口是低於路面,所以在路面上不太能看得到。
這遺址公園很《長》,不走回頭路,免費
↑↓ 妖馬洞
↑ ↓ 寒窯遺址
柳林寺大雄寶殿
因我是反著走,所以先經過大雄寶殿,再到寺門口
廊橋
三姐泉
貞烈殿
↑↓ 思夫亭
寒窯故事展示館 (左)
飲馬池
↑ ↓ 鵲橋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