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越南-美奈│仙女溪溯溪 (紅峽谷)


日期:2016.10.27
白沙丘看日出→紅沙丘→漁村早市仙女溪溯溪(以上為參加酒店一日遊行程)→美奈市場→美奈一條街→海邊
↑ 懷疑釀醬油,有醬油香味
↑ 入口(只有一個下水點而已)有人會收10000越盾(NT15元),不知是真是假 ? 然後把鞋脫在溪邊(不需一路提著),下水囉~心裡有些掙扎...這顏色的水懷疑
↑ 溪水高度只有這樣尷尬,下水立馬頓悟尖叫,一掃我對於越南的溪、河《水》偏見,原來...腳底踩著的是柔細的沙害羞,看呀美女這麼開心愛你喲! !
除去對於越南的偏見,好感度陡升,參加美奈一日遊,瞬間愛上越南,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
↑ 本我也想爬上去的,但馬來西亞姐妹沒意願啜泣
↑ 本要拍小妹妹的,後來發現被陽光染成金黃的紅峽谷更美
↑ 馬來西亞姐妹見前面這位自拍的女生,便用馬來語打招呼+小聊,語言能力真好。
↑↓ 仍是被刻上了字...
馬來西亞姐妹短衣短褲曬不黑,我是該遮的都遮了還是曬得一身黑
PS:馬來西亞姐妹說,她們只有夏天,所以衣櫥裡只有T恤短褲,最大的遺憾是沒辦法穿馬靴尖叫
紅峽谷地貌多變 令人驚嘆
這位韓國男孩找馬來西亞姐妹幫忙拍照,當他站好後,我們全傻眼,他要拍的是背面哩尖叫,我也偷拍了一張,隨後他跟著我們走,馬來西亞姐妹說他很像盧廣仲,理了個像豬哥亮頭(韓國年輕男生很多都是理這種頭髮)戴了個大大的眼鏡,但他英文好像聽不太懂(對話中可知),也或許是不知道這位歌手。
這一聊我才知她們對台灣歌手如數家珍,也曾來台灣追星,聽演唱會順便遊台灣吃美食。
回程時,接近入口處出現這攤小販,一早只拿了餅乾充饑,這時大家都餓了,但我仍不敢嚐試,馬來西亞姐妹是來者不拒,但她們都只點一份一起吃,只想嚐嚐味道而已吧 ? 真是享受人生的高手。
↑ 聽說烤後米紙皮脆脆的,後來我們去逛菜市場時,她們還買了米紙皮回去。
↑↓ 這是入口的另一邊,比較沒有景色,也比較髒,走了一小段便回頭了。
出去時見旁邊有廁所,馬來西亞姐妹立馬跑過去,我以為她們要去尿尿,結果她們拿起沖水頭(東南亞馬桶旁都有這種洗淨沖頭)洗腳,喊著我趕快過去,才沖了一隻腳便被那位收錢的男生兇了一頓,只好快跑...但口中碎唸,剛剛有收錢了呀,怎不讓人沖洗一下呢?!尖叫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