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越南-胡志明市│檳城市場


日期 : 2016.10.23 (日)
范五老街→芳莊巴士買往大叻車票→玄士教堂→Phoc Long咖啡→檳城市場→市政廳(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西貢歌劇院→Pho Hung 午餐→回教堂→Vincom
↑ 建築蠻漂亮的。從玄士教堂本想搭Moto Taxi 去濱城市場,特地找了穿綠色制服的司機,竟然只告訴我如何走,沒有要載我的意思,好吧 ! 只好靠兩條腿囉~
↑ 照著指示走,來到這個曾經經過的圓環(其實三天的行程我應該都只有在這附近繞而已尖叫)
↑ 胡志明市最受歡迎的福隆咖啡連鎖店(左) VS 星巴克 (右),中間是第一天我去看夜景的金融塔。
↑ 來到越南當然得喝喝越南咖啡,星巴克我家附近就有了啊~
↑這時胡志明市的商店已經都有萬聖節的裝飾了,可是我一直沒反應過來,直到我去上廁所,門後竟然放了一個假鬼偶,距離很近差點被嚇著...不過說也奇怪,不知是不是一個人的旅行,膽子練大了,竟然還笑得出來...
↑ 39000(NT 60元),越南咖啡一開始喝很濃,但是如加了鮮奶(上次在Vincom喝7萬元貴鬆鬆的冰咖啡有附上一杯鮮奶)或冰塊尾勁都不見了懷疑
↑ 濱城市場(我沒有去拍門面,只好從金融塔上拍的相片中擷取下來)
在網路上爬文很多人建議可來濱城市場逛逛,如想買東西不要在這裡買(華人區的安東市場較便宜,但我沒去),這裡都是觀光客價...我隨便逛了一下便離開了,一則不想跟人擠、二則我不會殺價啦~呵呵呵....該買的我都去Big C 買了。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