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埃及-亞斯文│撒哈拉沙漠看日出


日期:2017.05.09
撒哈拉沙漠看日出→阿布辛貝神殿→海市蜃樓→遊輪下午茶→康夢波神殿→遊輪阿拉伯之夜
起早趕晚、越夜越美麗的行程又來囉~但是,其實中間在船上的時間是非常悠閒的,還有甲板下午茶喝呢!!  只是覺得怎不把晚上的阿拉伯之夜挪到《太閒》的時間呢,反正酒吧內都暗暗的也看不出來白天夜晚的...4:00起床直到晚上10:30,真累壞了~
蛤 ? 您說上船休息時間怎不小睡一下,那晚上就精神十足了啊 ? 啊我就跟領隊非常聊得來啊~兩個人在那時間嘰哩呱啦哩~所以很忙,哈哈!!
領隊跟我小學時最要好的同學同名同姓,所以特別投緣,名字有淑、麗、美、敏、芬、慧、玲....都是我們這一緣的,被點到名的格友拍謝啦~
PS : 下午2:00吃午餐,當時不覺得奇怪,以為是行程delay,後來發現沒有行程還是2:00開飯,猜想或許是與埃及2:00下班才吃飯有關吧?
摸黑上路,等天亮又打開窗拍模式
一望無際拍不出來,只能用眼睛看,撒哈拉沙漠 !! 我來了~~~~
第一次在埃及看到工廠
↑ 導遊說他去台灣才知道原來山不長這樣,台灣有滿滿綠色的山耶~尷尬
在沙漠裡看到綠樹,也值得興奮
↑ 檢查哨
導遊突然大喊 : 太陽出來了,司機馬上停車讓我們下來看日出
明明沙漠這麼大,我已經走到很旁邊(往裡走)....有人就是會突然跑到鏡頭前,壞我的錄影啜泣
上車後,領隊問導遊有沒有點名,導遊說沒有,車已經開動她急著數人數,我開玩笑跟她說,沙漠一望無際,只有我們這一車待在這裡看日出,有人沒上車可能會沒看到嗎 ?
專業就在這裡,她說,嘿~就怕有的人跑去沙堆躲起來尿尿沒上車哩~讚啦
沙漠不是景 ? 在我眼裡盡是風景 
真像飛碟,埃及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蓋的 守口如瓶?
↑ 金字塔是依這樣建造的 ? (右)
↑ 好像有在造林的感覺
已接近我們今天的目標~阿布辛貝神殿,簡直是 a magic~~~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