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埃及│開羅、阿布達比、香港機場~漫漫回家路


日期 : 2017.05.13~14
埃及開羅機場→阿布達比機場→香港機場→高雄機場→回可愛的家
05
13
開羅/阿布達比
EY654
13:10/18:55
05
13
阿布達比/香港
EY834
21:50/10:05+1
05
14
香港/高雄
CI948
16:40/18:00
能算的出來這是幾個小時嗎 ? 我只記得5/13早上9:00從艾美酒店出發,5/14回到《高雄機場》18:00~這搭機、轉機時間應該至少有30幾個小時吧尖叫,下了飛機等行李再回到台南至少還得2~3個小時。
↑ 吉薩金字塔群在那裡耶~
↑ ↓ 來時我真沒印象埃及高速公路上有這麼多T霸
↑ IKEA & TOYOTA
↑↓ 埃及機場
 
 
↓ ↑ 阿布達比機場
↑ 強國人中文遍地開花
↑↓ 當時只知道在機場晃過來晃過去,領隊熟門熟路的去漢堡王花了20美元填飽肚子...
阿布達比到香港的這一段機才是痛苦的開始,她可以一路睡覺不需痛苦用餐了。
埃及、阿布達比、香港都有時差,阿布達比是中間站,懶的調時差,得注意上機時間。
在候機時遇見廈門遊客,團友與他們攀談了起來,我才發現旅遊時遇到的大陸客大都是北京腔中文或聽不懂的地方方言,還真第一次聽到大陸人講閩南話,真稀奇,有一點腔調也有一些詞跟我們不太一樣,比北京腔中文親切多了。
這不是拍不好,而是窗外的阿布達比機場都是沙塵籠罩
機上有團員客氣的問 : 南部好像都是民進黨,這次蔡總統做成這樣,還會支持民進黨嗎 ?
現在我轉寫旅遊文,其實也是想盡量把容易被新聞影響的心情與憤怒降到最低點,畢竟新聞(與政論性節目)所報導的觀點還是太主觀~政治 !!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說(不代表南部人) : 南部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支持民進黨(比較敢說敢做),只是國民黨(及中間選民太溫和恭儉讓,除非想吵架,否則大家心裡有數,不同政治想法沒人會想聊天提政治)在南部沒深耕,推不出可支持的人選(上次台南市好像是推一位女校長~沒從政經驗的砲灰,選了她也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而已),即使南部的中間選民不去投票,民進黨還是會當選,所以北部人會以為南部人都是民進黨,其實是沒人可選啊~畢竟民進黨在南部做的的風評都還不錯...我們能說什麼呢 ? 尖叫
還是老話一句 : 台灣政治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你說她做的不好,也有人覺得她做得好,我們阿德呢(這句是台南人玩笑話,類似 : 我去跟阿德講~現在沒《德》講了 ) 做得好,當然也會有政策被嫌,沒有人可以讓每個人都滿意的。
PS : 1.記憶中,以前國民黨蘇市長在台南市也做得風評很好(但已後繼無人),去高雄就不行了,是不是綁手綁腳就不瞭了,畢竟政治我實在搞不懂啊~只希望不要再被貼標籤了,唉~~~~
2.這論點跟《某黨推西瓜也會上》(那些人不懂南部人想法,想選上應該沒機會)沒關係(南部人不是盲目沒頭腦,是很挑五五波好選,但實力相差太懸殊怎麼選 ? 當然選會做事的人是吧 ? 管他什麼黨),上面所述純粹是個人觀點,重點還是在《沒人可選》尖叫跟誰是哪一黨沒關係,選人不選黨。
3. 但請不要忘了阿德是很牛的人(這裡是指台灣牛不是大陸牛)孜孜不倦。他的終極目標是《台獨》。
↑↓ 香港機場
↓ 找了香港排隊美食花了88人民幣,依舊守口如瓶
 
從香港飛桃園的團友們搭中午的飛機離開,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香港魂不附體的逛到下午4點多(團友Line說已經回到家了,我還在香港機場混等班機),想喝星巴克,大排長龍也就算了,還沒有座位尖叫(我找到香港機場內兩間星巴克都沒有附設座位,不是客滿沒座位)。
終於可以跟香港說《再見》囉~
~ 埃及之旅 The end ~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