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北京│往返首都機場與王府井間最方便的交通


日期:2016.09.22
↑ 這是我從北京首都機場到王府井的交通方式(點我)(綠色是我自畫的搭車路線),如果不想跟我一樣笨,請繼續看下去....。
PS : 如何快速從王府井搭車到首都機場已於中國美術館一文提過,但覺分為二文太分散,於是重新整理提供格友參考。
↑ 王府井大街與五四大街(東四西大街)交叉口的華橋大廈
↑ 華僑大廈旁(東四西大街上)有機場巴士到達北京首都機場,每整點發車,相當方便。
PS: 1.東四西大街即王府井大街到五四大街路口右轉的部份,說穿了就是是王府井大街左邊分為五四大街,右邊分為東四西大街,走東四西大街可到達地鐵5、6線地鐵《東四站》。 
↑ 票價24人民幣(約台幣110元)
 ↑ 王府井大街機場巴士搭車點與時間
PS: 2.住在王府井大街到我這次所旅遊的北京景點及機場交通都相當方便,當初從青島流亭機場到北京首都機場,我還笨笨的搭機場捷運轉地鐵(這段地鐵裡好像沒有電梯或手扶梯,行李得自己扛,而且轉搭地鐵線要走很遠),提著行李轉來轉去的,不知搭《機場巴士》即可輕鬆抵達《王府井大街》
↑↓ 以下是車上拍的北京街景
↑ 機場巴士長這樣
↑↓ 高速公路閘口
↑↓ 首都機場航廈與航廈間距離很遠,一定要記好自己搭機的航廈
↑ 這句話很熟悉       ↑ ↓屋頂上有像螞蟻大的工作人員
↑↓ 霧霾依舊嚴重
↑↓ 北京第二航廈非常壯觀,但如果不是時間太充裕千萬不要亂晃(登機前2個小時進去會有些緊促),先去櫃檯報到後,最好早點進去,因為安檢得花很多時間喔~
↑ 先確定好航班
↑↓ 當時時間還早(當時我也不知道安檢要花很多時間),喝了一杯咖啡再走
ps: 在首都機場出國的人超多,安檢一關又一關,但是走到飛往桃園的搭機口,心情真是盪到谷底,搭機的乘客剩下小貓幾隻....。
↑ 不知為何拍了這台飛機,我是搭長榮航空啦~
↑↓ 還好北京上面的天空很乾淨
北京,再見囉~~
PS: 靠著《意志力》終於把北京寫完了,嘿~才不是咧....是因為3月份上傳的圖片爆量了,剛好可以靜下心來把早已晾在一邊的故宮,仔細的在網上尋找它的歷史典故,配合拍到自己也搞不清紫禁城裡的宮宮殿殿們,努力的將它寫完。(本來一篇竟可以把它分成四篇,還真是厲害,也終於能把被我打入冷宮的相片重見天日了。)尷尬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