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越南-沙壩│SUN WORLD 廣場歌舞表演


日期 : 2019.11.24
Sun World 廣場歌舞表演→番西邦峰Fansipan Legend→番西邦太陽世界歌舞表演→Cat Cat村Cat Cat村寨族歌舞表演→晚餐
↑ 時間差與溫度差 (在番西邦山上的截圖)
↑ 音樂好聽極了,和Sapa的雲霧裊裊相唱合
一早看天氣不是很好,考慮著要先去CAT CAT村還是去番西邦,心裡希望明天天氣會更好或許明天再上山,但一查天氣,明天有雨,今天雲層這麼厚懷疑,爬文有人說,先搭一段上山電車(來回7萬盾),可先玩玩,如天氣還行再買纜車票上山(70萬盾),否則遇大霧,這錢就白花了...但心想,都搭6小時巴士來一趟Sapa了,不上番西邦峰怎說得過去呢 ? 內心好糾結。
早上8點多走到太陽廣場,竟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少了遊客,卻像當地人的活動。
說實在的在Sapa仍是不覺得冷,但是比河內冷多了,見人穿羽絨大衣,我也不敢大意,發熱衣(+發熱褲)+薄針織衫+羽絨背心+薄羽絨外套(收成球狀放在背包,上山後真的好冷,才拿出來穿)+薄長外套(大約春秋季節穿的,連帽),是我為Sapa帶來的冬季衣服,本來有預備厚羽絨外套,在台灣看了天氣預報後,最後還是被我從行李箱拿了出來,我不想帶烏雲飄過...。
在Sapa這樣穿走路,算有些熱,但上番西邦峰,可真的冷喔~建議手套、毛帽、口罩要帶,20元的輕便雨衣也順便帶一下,在山上見人因為冷,而把雨衣(防風)都拿出來穿了。而我最後悔的是沒帶手套。
PS : 出國最煩惱的就是要帶什麼衣服,但爬文很難找到(網美偶而會PO,但不適合熟女),所以,我來記錄一下。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