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越南-沙壩│Cat Cat 村 寨族歌舞表演


日期 : 2019.11.24
Sun World 廣場歌舞表演→番西邦 Fansipan Legend 1/4~3/4→番西邦太陽世界寨族歌舞表演Cat Cat村→Cat Cat村寨族歌舞表演→晚餐
竹竿舞跳完後,仍邀遊客同樂,我投進小費桶些小費(小費桶立在右側不太醒目,他們不會來收),便離開了...
↑ 往右側走上階梯往左側邊直走,即可出Cat Cat村(不必爬坡),走一段山路後,會有機車等在路邊。剛進來Cat Cat時有聽見洋遊客在議價,偷聽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我需要),而我這個司機比較勤勞不是等在路邊,他走進來山路招客,前面的人都揮手不要,我問多少錢 ? 他說7萬,跟剛剛偷聽到的一樣,那就搭他的了,一路上他會注意我的安全,我覺得還不錯。搭機車回Sapa市區(車站)時,一路見洋人大都用走的(爬坡路),東方人大都搭機車,可見體力差很多。大笑
↑ 越南春捲 Spring Rolls,在越南真的可以減肥...害羞
餐廳裡有一隻店貓,喜歡窩在顧客懷裡討摸摸,很受歡迎。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