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越南-沙壩│番西邦 Fansipan Legend 1/4


日期 : 2019.11.24
Sun World 廣場歌舞表演→番西邦 Fansipan Legend 1/4~3/4→番西邦太陽世界寨族歌舞表演4/4→Cat Cat村Cat Cat村寨族歌舞表演晚餐
買票時,他們會讓妳選幾種車程的票價,我的前面是西洋人,買完票櫃台說英語簡介,我先偷聽一遍,考慮著該如何選擇 (到買票了我的心還在糾結,SAPA霧很濃,但爬文有人說番西邦較高,衝破雲層,山上反而天氣更好,又有人說先買電車票,上第一階段看天氣情況再考慮買纜車票,否則遇到大霧什麼也看不到)。
輪到我時,她問我是否China ? 我說是Taiwan ! 她又問是China ? 心想買票而已,不用跟她爭了。她向裡面招招手,一位大陸口音的員工來幫我說明,.... 最後她笑笑的說好好保護自己,我不懂她指的是什麼 ? 應該是要我小心吧 ?! 心裡開始懷疑,她是大陸人? 還是會說華語的越南人 ?
 
↑ 拿不定主意的我,買了全包電車、纜車票90萬,只能跟它(天氣)賭一把了
↑ 這裡可以拿到DM (右),只有越文、韓文版,竟沒有英文版
番西邦峰(越南語:Phan Xi Păng),是越南境內黃連山脈的主峰,位於老街省境內,西北距著名旅遊勝地沙垻市9公里,海拔3,143公尺,是法屬印度支那(越南、寮國與柬埔寨)最高峰。(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 電車軌
↑ ↓ 第一段~上山電車
↑ ↓ 第二段~纜車
↑ ↓ 纜車站裡雲霧縹緲,溫度也和剛才差了10萬8千里...衣服趕緊添上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