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土耳其-卡帕多其亞│AVRASYA HOTEL

日期 : 2017.02.18
番紅花城→(229公里)→安卡拉→凱莫爾陵寢紀念館→鹽湖→凱馬克勒地下城→MADO冰淇淋→駱駝岩→AVRASYA HOTEL
進入房間心中忐忑不安,我以為的洞穴飯店體驗(行程表這麼寫啊),還好看起來只是裝個樣而已...爬文中的真正洞穴飯店體驗,之有霉味或其他狀況幸好都沒發生害羞
↑ ↓ 房間窗外景色
↑↓ 用餐前我們先到飯店後面逛逛....
↑ 飯店的結冰游泳池誰理你
夕陽西下、天氣寒冷但景色滄桑夢幻...
↑↓ 飯店後面有條小河,鴨雁成群
↑ 夕陽下金黃轉變成艷紅的山頭
↑ 這棵樹上的不是松鼠,而是隻在地上與另外一隻貓打架而逃上樹的貓奸笑
PS : 我沒養過貓,不知貓竟可以快速的爬這麼高耶~尖叫
↑ ↓ 飯店餐廳
↑ 土耳其的沙拉,菜是切碎的,後面那一區才是一整片的蔬菜葉
很多葉子我們都不知是什麼蔬菜,有團員都拿一些來試一試....很多是有特殊香味(類似五層塔之類)的葉菜,但大都只嚐一兩口便放棄吃土耳其《香》菜了。
↑ 甜點很多、敢吃的不多尷尬(陶碗裝的類似米布丁,如不要那麼甜,還不錯吃)
↑ 每次一嚐甜點團員們的習慣用語 : 夭壽甜喔~在土耳其用餐時的甜點都是勇敢的人先嚐,告訴大家口感後,再自己決定要不要試試當螞蟻國的人。
用完餐後,室友及她的朋友們又要邀出去逛逛(餐後散步),但明天得早起去搭熱氣球(4:00),我想先回房間稍做整理,沒跟著去逛,直到很晚了她們都沒回來,一個房間只有一個房卡,我得等她回來才能就寢....
等了一會她們終於興高采烈的回來了,原來她們在飯店對面的商店展開大廝殺...我室友大敗了一萬多,她的朋友大敗了三萬多元,物品已打包無緣一見,聽說是土耳其特色的餐具與花瓶。後來才發現,她們是我們這團的購物大咖 尖叫!!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