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萬事俱備,只因大雪.....

日期 : 2017.01.08

↑ 蘋果新聞
↑ 民視新聞
8日一早起床,天氣特好,心想這種天氣太熱了不能穿上衛生衣去機場,帶在上機的包包裡,如果到桃園機場或飛機上會冷時再去廁所穿上好了。
吃早餐時,撇見新聞下方跑馬新聞 : 土耳其因大雪交通大亂...,但是一直等不到播報詳細一點的新聞,心想,那我的衣服準備得夠保暖嗎 ? 我不是很怕冷應該還好吧 ? 這次光是出國行李便已經20公斤(土耳其航空限30公斤),不想再追加了。便到陽台吹吹風與小狗玩玩,突然接到LINE咚咚咚....
交通大亂? 我這腦袋瓜子沒想到機場關閉、飛機無法起降...更沒想到博斯普魯斯海峽關閉渡輪停駛,這麼複雜的關係,只是想跟團嘛,交通的事有人會處理。
萬事俱備,熟讀了雲大少爺與Bianca(雁飛處)姑娘之土耳其大作共40幾篇+旅行可可多篇土耳其自助行文+旅遊書+食尚玩家土耳其篇+吳鳳與好友帶你遊土耳其...自覺已做足功課,只等親自體驗,卻因天氣無法成行,唉呀呀....整個心情也大亂。
PS : 一直都有去查《土耳其天氣》,並沒想到要查《土耳其交通》,原來內容差這麼多哩~
趕緊取消高鐵預訂與旅行平安險,再通知女兒們,老媽被困在台灣啦~
無言(不予置評)
下午五點已接近本要搭高鐵的時間,卻只能坐在按摩椅上看電視,轉到57東森財經台,竟....《一起嗨旅行》,正在播《土耳其》旅遊,這是在傷口灑鹽嗎 ? 痛哭
到現在我還是不願面對現實,行李還擺著隨時等待著出發呢!!
(我請旅行社是否可以改期 ? 不要退費,就是要去土耳其啦~)加油
還在等通知中....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