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新加坡│武吉士&樟宜機場


日期: 2016.04.06(三)~07(四)
新加坡植物園→烏節路→武吉士白沙浮購物廣場→樟宜機場→高雄機場
出植物園吃了冰消暑,仍是被熱得哇哇叫,決定先找冷氣吹+填飽肚子的地方比較實在...沿路去了幾個美食街,不太滿意。
烏節路屬高檔百貨,我們搭公車回到較親民的武吉士白沙浮廣場
被這琳瑯滿目的食物吸引,就這家了...
對這日式餐點,非常滿意,但飲料還是冰塊比汽水多哩~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白沙浮購物廣場閒晃,吃冰+喝台灣來的歇腳亭波霸奶茶閒聊+看看廣場裡的逛街人們,好好玩。
幾位相約好的伊斯蘭婦女,一見面臉頰碰臉頰打招呼,我對她們微笑了一下,她也對我微笑點頭,呵,是我少見多怪呢 !
從哪裡開始、在哪裡結束,這趟新加坡行圓滿結束!
易通卡沒用完的金額可在這裡退款,退完款卡也被收走了尖叫
新加坡由機場到市區的地鐵(在機場內),最後一班晚上11:00開走
晚餐就在機場內這兒解決後,隨意逛逛....
↑ 樟宜機場
↑ 早上 9:45的美麗天空
↑ ↓ 10:02 高雄的天空尖叫
↑ 搭的仍是我最愛的酷航愛你喲!
PS:有朋友想去日本自由行,問我推薦哪個航空?我說酷航,她問我為啥?因為我沒搭過其它廉航啊~哈哈哈....
或許它是黃色 ? 跟我很搭。說正經的,是我覺得它的設備新又乾淨(這點很重要)、機位也跟一般經濟艙一樣(不會太擠),重點是它對於攜上飛機上的行李重量(規定是7公斤)或幾件沒有很嚴格要求。
個人覺得傳聞中對於廉航的負評有失公平,新聞總把單一事件放大報導,給人負面印象,實在不佳。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