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南韓-濟州島│水上星球濟州

繼《城邑民俗村》後,健康的團員(女兒是其一)由領隊帶去吃中餐,生病的團員(我是其一)由韓國導遊帶去看醫生,我中午這餐沒吃到哭
出了診所後,請團員幫忙拍照留作紀念,團員拍完照後說,你還笑的那麼開心,哪像生病啊?然後她要我們當她背景,嘿嘿...有志一同嘛~還笑人!
唉!出國玩還真玩到人家衛生所去,醫生沒辦法判斷只能留檢體開個止瀉藥,他認為大家都沒發燒是個好消息無言....
而我因半夜發作時,便已吞了自己帶的wakamoto,一早,團員中有一位是護士,給了我一顆強效止瀉劑,中午又吃了醫生開的藥,便已經好很多了。
ps:韓國的衛生所進去要脫鞋換室內拖鞋,很新奇吧?
在回國的濟州島機場裡候機,聽說別團也是這樣的情況,回到台灣機場入關有檢查體溫的儀器,還好安全過關。回台後大陸禽流感才爆發,否則,沒被北韓飛彈打到,可能體溫太高也要被隔離了。這趟旅程真是太玩命了。
↑ 2012年全新韓國最大海洋樂園~水上星球濟州
下午的行程照走,但團員大都病奄奄的,隨便逛逛就到休息區休息去了。(而裡面也不大,記憶中應沒屏東的海生館大~或許是我昏頭了)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