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濟州島│城山日出峰


↑ 《城山日出峰》 是世界文化遺產,我卻在這裡飲恨,因身體不舒服加上前一天晚上沒睡好,且在山下便可一眼望盡該走的山路 ↓,再加上風又急又大,便留在休息區休息(這可不像我的作風)讓女兒獨自去探險。GO!



↑ 我家至少也有人爬上去,不吃虧了啦~
我在休息區也沒閒著,玩著手機的LINE,和台灣公司同事哈啦(用寫的),我問她是不是快要下班了(接近韓國下午五點),她說下班還早呢才4點呀,我才突然想起了時差。
她好奇我這時間怎麼會用LINE跟她聊天,我說我眼前都是美食,但都不能吃,我眼前是世界文化遺產,美景當前,卻爬不上去....多悲慘啊~當然是尋求同情啊,哈哈....
說到LINE,我也是第一次在韓國當低頭族,韓國景點大部分有WIFI,團員教我把電話卡拿出來,直接用WIFI上網,不怕不小心連上付費的網路,在台灣我請台哥大開漫遊,電話費一分鐘要89元,這次都是用LINE和家人、同事報平安,免費。太好用了!嘿嘿...
再說到智慧型手機,不知是它太聰明還是我太笨,到韓國第一件事,不就是要調時差嗎?好,我跟女兒手錶都調快一個小時,想說手機就不用調了,只當鬧鐘用而已。
晚上在飯店,調了隔天早晨的鬧鐘,女兒提醒我要多調快一個小時,我記得了。
結果,隔天早了二個小時被手機叫起床,您說悲不悲慘?因為智慧型手機連上網會自動Google你在哪裡,幫你自動調時差,我不知道它那麼《自動》又自己調快了一個小時。嘿嘿!手機真是,太智慧了!氣


我和同事在LINE的同時,有團員和導遊(當翻譯,他真的被操壞了)去找土司,生病的人中午沒吃哭都餓了,7-11沒有(我說嘛他們的7-11很遜)、星巴克沒有(想說他們有三明治一定會用土司,結果他們說三明治都是做好送來的)...找了好多商店才終於找到。
還好有土司。晚上導遊已經請他的同事幫忙買粥送到我們要去的餐廳,但不是台灣人要的清粥,韓國的粥是用蔬菜熬煮的,看起來還蠻《油》的,我已稍為好轉便吃了一些,很多人還是不敢吃。晚餐還是沒吃到。ROES哭哭
********************************
接下來,《橘子果園》沒去,因為怕太晚回到市區,醫院關門了,生病的人無法就醫。
『反正,也過了採橘期,橘子樹上的橘子是假的。』 導遊這麼說。驚訝(喔、什麼、啥)
********************************
《油菜花田》也沒讓我們下車拍照,因為實在是濟州島到處都有,他看多了,而我們卻像鄉巴佬,只想下車近距離拍照。失望(唉呦、啊~)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粉彩 》拉小提琴的女孩No.14

↑ 數字油畫 ↓ 粉彩 (進化圖) ↑ 把女孩畫成了女人 ↑ 另完成兩幅的數字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