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南韓-濟州島│摩托車特技秀




↓ 摩托車特技秀

表演者以機車為主,全世界只有兩組特技人員能做的高難度表演,其中一組在拉斯維加斯,另一組在濟州島。
一共有六台機車(聽說還可到八台機車)同時在上面那個地球儀裡追逐,看的真是冷汗直飆,精彩!
這篇的心得,想吊吊格友的胃口,將與《蒙古馬術秀》一起寫。足感心耶因為我有其他話想說啦~



從還沒到南韓濟州島遊玩之前,新聞媒體便將兩韓之間的緊張情勢,描繪的如已開戰在即般,玩到第五天晚上回台,在濟州島機場等飛機時以手機搜尋台灣新聞,才知道南投一早發生嚴重的地震(3/27)。直到今天實在憋的有些話想說說:新聞媒體,我想告你們~集體恐嚇、長期精神虐待!
即使颱風天,新聞報導嚴重警告大家:這是超級強颱,需小心戒備,那也只是短期令人皮肉緊繃,不像這新聞一天24小時,3月、4/5...4/10...無限延長日期的恐嚇,北朝鮮開戰在即。3月份開始至今這樣長期的精神虐待,搞的人心惶惶、股票大跌,這使即將轉燈的經濟有何好處呢?更遑論旅遊燈號與撤僑。
當然誰也不是金先生肚子裡的肥蟲,無法得知他的腦袋瓜裡到底在打什麼算盤,不過會咬人的狗不會叫,賓拉登警告過世人了嗎?不就飛機直接撞下去,這時他的英雄大夢便實踐了。
回國後觀察時事,直覺的台灣人比南韓人還緊張,在南韓我曾問過導遊小河看法,他說:「哎呀,那金正恩小毛頭只會口頭嚷嚷,不會開戰啦~」
我說:『問題是年輕人血氣方剛,才可能不計後果呢?!」他還是堅定的認為朝鮮半島上之兩韓是同一民族,金正恩不會輕易開戰。
在南韓濟州島飯店打開電視,完全沒看到北韓想開戰的消息,除了運動台、娛樂台、購物台、連續劇...外,沒看到像台灣這樣,光是新聞台就好幾台在連翻催眠洗腦與集體恐嚇的。
而當時團員批評的反而不是這項,有人說:「你看,韓國電視都是他們本國的連續劇,只有一台大陸央視,一台看到林依晨的台灣偶像劇,但台灣電視台卻大都是在播韓劇,回去要拒看啦~」
這不知是國情不同,還是對狼來了已經無感,但如果一天到晚有人《說》以彈砲對著你的生活區域並恫嚇你要開戰,市井小民除了正常過生活外,還能做什麼呢?
所以,我跟它賭了,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賭注:旅遊剩下來的170000元韓圜,看會成為壁紙,還是會等到韓圜升值大賺一筆(很難吧?)。哈哈。
ps:這次會剩下這麼多韓圜,又是另一篇《長》故事了....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