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南韓-濟州島│3D、5D奇幻藝術館




 這個5D劇場是看影片,太小的小孩會被突然出現的好大的海神嚇哭喔~
(在小孩哭聲及父親哄騙聲中,我好像記得這個劇場影片是講國語的)

↑ 再拍一次正常版,就要看Ariel精彩的表演了~see~

↑ 她最喜歡當柯南了。

↑ 嘿嘿...我不怕喔~怎樣?(欠揍)


↑ 哇~你幹麼那麼兇?怕怕!

↑ 這騙人的啦~在這麼高溫下還活得了嗎?

 老兄!你也太好睡了吧?!



↑ 這可能是一生的《夢想》

↑ 哇~小姐你也太猛了,誰敢娶你啊?

↑ 上帝啊!鴨真的不是我殺的~

↑ 這是我們這團的寶貝,她還有一雙龍鳳胎弟弟、妹妹喔~

↑ 女中豪傑的馬上英姿

↑ 如果臉不夠美、腳不夠長,還是別站在這裡的好!
ps:加碼一個笑話:韓國男導遊在遊覽車上,說他們韓國現在的狀況,也是越來越晚婚或甚至不婚,他說:「現在的韓國女孩子不知是化妝還是變裝,都看不出她們原來長什麼樣子了?」惹得全車哄堂大笑,他說了句經典名言,卻以為他沒用正確的國語表達,還傻呼呼的不知我們在笑什麼。(大家想到整形去了)

↑ 想當猴子,還是叫Maggie來比較像


↑ 你眼中有我,但我眼中沒有你



↑ 真害羞~

↑ 你來自美國,我來自台灣,在韓國乾一杯啦~世界和平!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原來你一直想吃披薩?台灣的蔥油餅也很好吃啦~

↑ 演的不像啦~你怎麼看起來都不緊張?NG!
這台灣高雄也有展過,但當時好像連買了票,都擠不進去呢!
(這又是另一樁:捨近求遠)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