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南韓-濟州島│漢拏樹木園



這兒既然是樹木園,就不要期待看到太多花,哎呀~不是啦~應該說這兒是韓國最高的山-漢拏山(高1950米,很矮吧?),所以春天還沒爬上來啦~櫻花只稀稀疏疏開了幾朵,比起山下應是少多了。

↑ 韓國導遊說:大陸人出國人手一罐泡著茶葉的茶,台灣人會帶保溫杯,韓國人出遊,就靠上圖可生飲的水,他們沒有隨身帶水的習慣。
PS:說到這個就又要說說韓國的不是了,哈哈....
韓國冷嘛!當然要帶保溫杯,想說至少飯店裡應該有3合1的咖啡包吧?沒現煮咖啡至少也可先在飯店泡杯3合1隨身帶。哪知,咖啡包、茶包連個影子都沒有。
好吧,那就算了,到處都有7-11,總可以了吧?哎呀~7-11雖長得一樣,但還是跟咱們的差多了,沒有現煮咖啡,連拿一杯冷藏的咖啡,請他們微波加熱,也竟然跟我說NO,你說氣不氣人?(他們要喝熱的,只能在保溫箱裡拿,但看起就像我們的咖啡牛奶,實在沒喝的慾望。)

↑ 金鐘花

↑ 白木蓮(又稱木蘭、玉蘭)沒看到長在地上的花,就抬頭看看長在樹上的花吧。

↑ 沒禮貌!屁股竟然對著我!(這是我常對我家小狗說的話,哈哈)

↑ 韓國人痛恨大陸及日本人,對台灣人較和善(至少表面上是),但也常可看到漢字(木-上圖)
這次,在一個餐廳外面,看見2個男人對著遊覽車(上車處)輪胎尿尿(車上有人喔),我問團員那是大陸人嗎?怎麼這麼糟糕?我站得比較遠站得近的團員說,才不是,是韓國人。
在回台的機場,有韓國男人對著我們問:「china?」我連聲:「no,no,no....」無來由的厭惡,也沒想要回答他,他又笑笑的問:「x0x0x0....」聽不懂的韓文,我便回答:「Taiwan!」他很滿意的離開了。
出去玩最不喜歡遇到的就是大陸團(但提袋的都是他們)了,最常遇到的就是台灣團,連在廁所內,都可以聽到有人問,你哪裡來的(問縣市)?你們來第幾天了? 你們團費多少?無言....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