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澳門.珠海.深圳五日遊(一)

整理好這次的旅遊相片,應該開始我的『澳門、珠海、深圳繽紛大樂透五日遊』的心得報告了:
繼2007年3月到雲南旅遊之後,不安份的細胞又在蠢蠢欲動了,總覺得不外出走走,電能就要耗盡,於是看到東森、momo台在賣旅遊行程,就仔細瞧瞧,想找個地方走走,去年年底,兩大購物台一直在推澳門、珠海、深圳的行程,看起來便宜又大碗,終於止不住我的衝動,便撥了電話訂了位,心想既然定了每年都要出國走走的心願,那就先從購物台地點較近又廉價的行程,試試看他們的品質如何?好呢就下次再繼續,不好呢也沒虧多少,就算花錢買經驗,下次就跟它說BYE BYE 。
因沒參加過『購物台』的行程,不知該如何開始,當它寄來旅遊券及報名表,就被晾在一旁,心想期限到3月份底還久呢,突然一天想到寒假不加價,於是趕快撥個電話,問如何報名,旅行社請我在報名表填上三個預計出發的日期,傳真過去他們會安排確定出發日期,於是我等啊等、盼啊盼,奇怪,怎麼都沒跟我聯絡,我只好自個兒撥過去問,旅行社說:「抱歉,您預定的日期都額滿了喔,不過2月2日剛好剩兩個機位,可以嗎?」我馬上答應,因為我找的日期一定包含星期六及星期天,既然與我預定的日期提前一天,那也會碰到星期六,就不必請太多天假,誰知人算不如天算:2月6日星期六補農曆年放假需上班,所以我一天假也沒碰到,真是好笑。
2月2日下午高雄3:30的飛機,還好,不會像從前天還沒亮就得趕七早八早的飛機,搞的第一天就非常疲憊,大家在機場集合、領隊做簡單的說明,隨即搭乘復興航空飛機到澳門,在威尼斯人娛樂場內大致導覽一下,就每人發一張餐券,告訴大家可在美食街特定幾個攤位點餐,用完餐後自由活動可去賭場碰碰運氣或隨意參觀,如果有伴還不錯很自由,如果個人跟團就慘了,到此為止,大家都還互不相認識呢,孤零零的會很可憐,所以,建議參加『電視旅遊團』需自己先找個伴一起參加,才不會太孤單。
威尼斯人- 賭場
威尼斯人-美食街
威尼斯人-馬可波羅運河
新濠天地娛樂場
約晚上7:30在威尼斯人娛樂場西翼大堂停車場集合,準備到新濠天地娛樂場看晚上8:00的4D立體龍騰秀,秀前先派兩位蝦兵蟹將一搭一唱,但我們完全鴨子聽雷,不知他們在說著哪國話(我猜是廣東話),看著他們比手畫腳的搞笑,我們也湊合著拍拍手。
15分鐘的4D立體龍騰秀,聲光效果令人讚嘆,歡呼聲此起彼落,大家照相機錄影跟著跑,完全身歷其境,實在無法不稱讚賭場豪氣萬千的一面。
4D立體龍騰秀一幕
當離開兩個賭場後,深深體會雖不會賭博,但看看賭場的浮華世界,也真令人大開眼界,畢竟,那也是另一種生活體驗。
然後,我們就通關到珠海準備休息了,第一天還算輕鬆。
拱北關的警察車-粉可愛呦!
第一天及第四天夜宿『凱迪克酒店』--不算好,但早餐還不錯。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