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韓國-釜山│歷史的 Diorama、虎泉村、南日 Bar夜景(三流之路拍攝地)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天空步道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虎泉村 →南路(三流之路) Bar夜景→荒嶺山夜景
・草梁故事街及山腹道路
在山腹道路可將釜山市區一覽無遺,尤以夜景最為美麗,當黑幕低垂,家家所點亮的燈光便形成一幅最美的夢幻夜景。
↑↓ 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
晚上跟著導遊Kelvin爬上爬下(開車也是爬上爬下的山路,所以我說要玩釜山,腿力先練好,幾乎都是山路,不是爬坡便是爬樓梯),他常很盡責的要兩人自拍或幫我拍照(說是要跟公司交差,後來他相片LINE給我,公司又E-MAIL給我,但我穿的太隨便,晚上拍效果也不好,實在不好看大笑)我開玩笑跟他說,以後要自拍先跟我說一下,讓我盛裝打扮再來,因為是夜景遊,又怕有蚊子,隨便穿個T恤和韓國新買鬆垮垮的迷彩褲便出門了(心想反正晚上也看不到守口如瓶),臉上連簡單的BB、CC霜都沒上呢~我好可憐哦
↑↓ 虎泉村,Kelvin仍很盡責的和我說虎泉村的由來,和甘川洞差不多,都是以前避難群聚,屬於較貧窮的村落。
↓ 三流之路拍攝地 南日 BAR 夜景
↑ 酒瓶上寫的是三流之路台詞 : 惹禍才是青春,導遊重複唸了幾次,我沒反應(我沒追劇,他說很好看),他覺得說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