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韓國-釜山│廣安海水浴場喝咖啡等不到日落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等日落→松島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夜景→虎泉村→南日 Bar(三流之路)夜景→荒嶺山夜景

↑ 西面地鐵站地下街(逛了半天只拍一張無奈,有時太愛拍,有時又懶得拍)
 
↑ 西面站12號出口外景觀
我愛看夜景也愛拍夜景,但一人出遊考慮安全問題,不敢太晚回酒店,一看到KKDAY有夜景遊,裡面一張張超吸引人的相片,便毫不考慮的買了行程。
中午用完餐,在草梁市場亂晃,便回酒店喝咖啡休息一下,下午5點多便出發到西面站,準備覓食去,但晃了晃地下街裡都是服飾百貨,想走到西面豬肉湯飯一條街覓食,又怕迷路,6:30要在12號出口集合,所剩時間不多,那就在地下街內隨便晃吧 ! 已在超商買了紅豆麵包,肚子餓時再說...
大約6:15我便到地鐵出口等,附近沒看到什麼商店,便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但奇怪也沒其他人像我在等人,忽有一帥哥(大約20幾歲)來問我是不是參加KKDAY夜景遊,拿了手機跟我核對名字,確認後,拿了一個塑膠袋給我,說是請我喝的香蕉牛奶,說今天只有我一人詫異,於是請我上車(休旅車)。
一聽到他的說明好嚇人,腦裡出現台灣的一個新聞,韓國幾個女生到台灣自由行,司機請他們喝養樂多,竟被迷昏....,這飲料我怎敢喝 ? 而這行程還只有我一人,太恐怖了~於是我先把它放包包裡,禮貌上跟他說等一下再喝...
在車上,我問,既然只有我一個人,怎不取消就好 ? 他說,他們公司剛跟KKDAY合作所推出的行程,所以得做出些評價...
我又問,既我一人,怎開這麼大的車 ? 他說這是標配,公司的行程,就會派車與導遊服務,今天人少所以他兼司機 ...,我說我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我一人還勞煩他的服務,他卻謝謝我給他機會,他們是依出勤領薪資,所以謝謝我給他有服務的機會。
 
↑ ↓ 在頂樓的咖啡廳
他問我,那今天我想走怎樣的行程 ? 我們自己決定,可以輕鬆一點...我說,我對釜山不熟,他可以決定怎麼走行程我都可以配合,我不是一個非怎樣不可的人。
於是,他建議,我們先到廣安大橋,他請我喝咖啡詫異因為今天要將近8點太陽才下山(這個我知道,釜山太陽不太愛下山,手機都有顯示太陽下山時間),建議我們先去喝咖啡等夜景...再走之後的行程。
心中OS : 蝦咪~我一人團費又沒多少,他要請我喝咖啡 ? 不就倒賠(服務我一人,早就賠錢了),我說不用啦~不好意思讓他破費(這是花他自己的錢),而且晚上喝咖啡怕睡不著,他還是說他感謝我給他服務的機會,不喝咖啡可以喝別的飲料...
客隨主便,到了廣安海水浴場,他帶我上去一家頂樓的咖啡廳,點完飲料後,再上去頂樓陽台,哇~景色真是太漂亮了....





飲料來了,我們隨便聊聊天等日落,畢竟不熟,不知該聊些什麼 ?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但沒記下多少) 他曾經在中央大學當交換學生一年,所以對台灣很熟,他最喜歡吃雞排、蛋餅、自助餐詫異..當然還有各式的台灣飲料,他曾準備韓國國考2年,沒考上便放棄了,又到航空公司當地勤,最近才到他們公司當導遊。
我問,在航空公司當地勤不是很好嗎 ? 比較穩定,他說韓國的航空地勤薪水不高,或許跟我想的不一樣吧 ?

天空被彩霞染紅,越來越美,我們等到華燈初上便離開了,畢竟,今天他預定走完行程可能要到晚上12點~1點了詫異(讓我吃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他會直接送我回酒店(西面站與我住的凡內谷站差一站),心中暗喜。












真捨不得在這樣的美景離開,雖然我已在海雲台拍過亮燈的廣安大橋↓,但還是沒等到他亮燈...

而心中也稍婉惜,沒去釜山電影殿堂(原行程之一)拍夜景,但,由一人專程服務,已經大滿足了,別太貪心~
其實此時的我戒心還是沒能放下來,咖啡都已經給人家喝了,還是有些挫~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