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韓國-釜山│360度的荒嶺山璀璨夜景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釜山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夜景→虎泉村→南日 Bar(三流之路)夜景→荒嶺山夜景
・荒嶺山
荒嶺山上可俯瞰東釜山市內景色,360度夜景一覽無遺,擁有絕佳的視野。
這夜景實在太令人震撼了,北海道百萬夜景被比下去了,360度,360度的夜景,真是大大推~釜山必看的夜景 !! 超超讚讚啦
↑ Kelvin仍堅持要跟我解說烽火台的作用,這年輕人真是傻的可愛(老人就是記不住齁),我便乖乖的當了一會兒小學生(要是有夥伴我早就溜了,夜景太迷人齁),我開玩笑說以前要被派守在這裡,不冷死了 ? (這天風好涼好舒服)
接著他帶著我爬上爬下(我說過很多次,爬上爬下尖叫),還帶我去他的私人秘境,雖拍的景色差不多,但是,真得很美,只是在山上真的得小心了,很多石頭,並不好爬,還好姐姐有練過害羞,Kelvin也會幫一把,晚上得當心腳下別只忙著拍照喔~
在廣安海水浴場喝咖啡時,我提說,我們得早點上山看夜景,萬一居民睡了,燈關了,我不就看不到夜景了....見他一頭霧水,好像沒想過這問題,到山上後,我開玩笑說,還好他們很晚睡,Kelvin說,其實韓國人很晚睡(這在海雲台的酒店櫃台有說過,但我又忘了),哈哈...
↑ ↓ 廣安大橋
相機設備不足,拍不出他的美,我真心認為值得為這美景,再來一次加油
賞完夜景,已經將近晚上12點(6:30~11:40+回去車程時間),跟團再晚也不怕,這KKDAY賞夜景行程絕對值回票價,大大推~
回去的車上,我才拿出他請我的香蕉牛奶出來喝(途中他常提到,要我拿出來喝,但我都假裝不渴尷尬),擔心了一整晚,什麼事也沒發生大笑,這下,想說要回去了,要害我早就下手了不是 ? 總是得有禮貌的在他前面把它喝了。(Kelvin請我在寫評論時,這個不要寫,因為這是他自己買請我的,我一人還好,如果人多,他可請不了守口如瓶)
Kelvin送我回到酒店門口,看著我入門才離開,真是貼心又熱心的好好青年,希望他能在工作上一路順遂,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感謝他並祝福他 !!
ps:這麼喜歡看夜景,或許是常看不到天上的星星吧?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