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日本-北海道│鹿部HOTEL




晚上住宿於道南最大的溫泉地、擁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湯之川溫泉。
現在才看到行程表上面介紹那一段,您說會不會捶心肝?聽我娓娓道來吧!出國前好友問我,你不是不喜歡泡溫泉?我想說要去北海道玩,跟泡溫泉有啥關係?!
第一晚回飯店前,導遊告訴我們:日本泡湯要脫光光喔~日本人『有禮無體』是不會偷看的啦,會偷看的只有台灣人(她張開五指摀著眼睛,我們全車笑翻)!來北海道一定要去泡溫泉喔~

蝦咪!雖然聽說過,但我是《抵死不從》,脫光光?不,絕對不去!第一晚我告訴室友:從前天晚上12:00開始搭車、搭飛機,到回飯店已經整整21個小時沒休息,太累了,明天去洞爺湖再去泡溫泉吧!趕緊溜回房內準備睡覺(晚上9點多),因此與300年歷史之湯擦『身』而過。 

↑ 在日本有看到偶像" 阿部寬 ", "夏川里美" "歐陽菲菲"  唱歌~ 幸福吧 ~

↑ 用餐餐廳窗外美景
↑ 2012.03.26早晨6:03的日出美景

滿目盡是一整片又是一整片軟綿綿的白雪,實在很想躺上去享受輕飄飄的感覺~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
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己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以上文字由e-mail節錄與格友分享,如有侵權,敬請告知,隨即取下,謝謝!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