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日本-北海道│函館朝市


時間:2012.03.26
第一站:函館朝市

沿途風景美不勝收,若不是受惠於導遊同意讓我坐在遊覽車前排,可能就無法捕捉到沿路的瞬間美景了。(後來聽說導遊請團員從第二排開始坐起,因第一排要繫安全帶,所以不給坐,而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沒聽到,所以被我矇到了好位置,哈哈....)



↑ 看著沿途樹上覆蓋的白雪,我才恍然大悟,台灣手工糖果屋及裝飾聖誕樹為何要在屋頂及聖誕樹上撒糖粉,原來不只是為了好吃喔~cc...

↑ 導遊說:日本的房子有分兩種:一是組合屋,樣式較漂亮,也比較便宜,但有使用年限;另一種就跟我們的鋼筋水泥屋一樣。

↑ 如夢似幻~Yes,I like it !

↑ 從鹿部Hotel出發,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函館朝市】,【函館朝市】位於JR函館站西口不遠,這裡盛產各式海鮮,蟹肉、醃海膽、鮭魚卵等名產,形成了一個獨具特色的大型市場。



↑ 在朝市要尋寶吃好料,一定得跟著導遊走,導遊走進這家小小的店,我們點了海膽與扇貝(共1600円=571元台幣),店家因與導遊熟識,加添了些白飯及海苔讓我們捲著吃,真是新鮮美味。(中間那一排被我們團嗑光了)

↑ 這是導遊美麗的手幫我做麻豆。

↑ ↓ 大啖海鮮後,來這家冰淇淋店抹茶口味已經被殺光,只好選擇墨魚冰淇淋嚐鮮。(怕空間不夠,沒po上來)

↑ 這兩個可愛的美眉,只要搓搓你的手,她們就會告訴你想要去的地方喔~哈哈....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