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日本-東京│三越百貨

日期:2015.06.01(星期一)
一日行程:(上午場)上野御徒町→阿美橫丁→上野恩賜公園→東照宮→花園稻荷神社→五條天神社→巧遇日本天皇→清水觀音堂的月之松→不忍池→(下午場)東京車站→日本郵局改建KITTE→Sky Bus 市區觀光→日本橋/金子半之助(晚餐)→三越百貨→阿美橫丁藥妝店
↑ 不需找路,從金子半之助走出來就看到三越百貨,我們這兩隻台灣聳沒見過日本百貨公司長什麼樣子?Ariel 又在我的慫恿之下一起走進去看看....
在百貨公司裡Ariel被我半強迫下幫忙拍照(我害羞哩~),二個背包客和當地逛百貨公司的人與百貨專櫃服務人員(尤其日本女性非常注重穿著打扮-請看上圖日本人穿著),我們的穿著顯得很突兀,我越逛越心虛,草草逛了一下趕快閃人.....
↑↓ 這是三越舊館,連電梯都很有藝術感
↓ 這是台南林百貨的電梯,有沒有像?
↑ 當然,逛完百貨公司也要順便找一下洗手間,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套房式的洗手間,每一間廁所裡面除了馬桶外還有洗手台+鏡子是一整套的,還真是豪華呢。
ps:一進入三越百貨門口,專櫃不是賣名牌化妝品及保養品,格友要不要猜一猜,他們的1F專櫃是賣什麼呀?如果您猜得到,我真是服了您了!!快來猜猜!通通沒獎,呵呵呵.....
吃飽了喝足了,善變的我看完地鐵圖後,決定不走回頭路了(宣告放棄東京車站夜景與皇居),因為東京地鐵銀座線三越前站(G12)可直通上野御徒町站(G15)下車走路幾分鐘就可到達阿美橫丁(可用三日券),也是只有三站早上沒逛到阿美橫丁,接下來的行程中亦沒另外安排藥妝店大採購,擇日不如撞日,直接殺過去囉~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