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泰國-芭堤雅│珊瑚島水上活動一日遊-下


日期 : 2017.12.30
在一個接一個活動大量消耗體力、精神上又處於過度興奮與驚嚇中...,終於到珊瑚島後可以吃午餐了,真的餓扁了~
坐定後,菜上來了,和KKDAY上的圖片的一模模一樣樣,真是胃口大開,尤其那盤酸酸甜甜的鳳梨冷菜與TOM YUM KUNG冬蔭功湯,真是超好吃的,玉米也甜,但魚與雞腿因是用烤的,冷了有些柴,份量也太大,很多人沒吃完,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棒!!
用完餐,大家都不想離開座位,中午太熱了...便也沒拍幾張相片
閒聊中,導遊又唱名了(不知為何,大家買的票券還有細分些項目,我們幾乎都有參加,但有一項搭船出海我沒被唱到名),這項活動參加的人不多,而我也沒印象有,導遊唱到我們的名,說是贈送的...嘿~又賺到了搭上嘟嘟車,一路顛簸上上下下...也很好玩,途中見阿兜仔載著美眉騎機車上山,覺得他們怎麼可以玩的像當地人一樣,實在太厲害了。

↑ 我們搭的(算是小貨車吧 ? )、阿兜仔騎的

來到山頂見一大佛,導遊要我們到山邊欣賞海景,順便幫大家拍拍照...服務真的好好。

↑↓ 珊瑚島渡假聖地
回到用餐地點,導遊說要回飛行傘處浮潛,有人馬上問可不可以不要參加 ? 我問不會游泳可以參加嗎 ? 導遊說今天風浪太大,救生員不多,不會游泳的最好不要參加...,於是導遊決定讓我們不會游泳與不想參加的人可以先搭快艇到中央百貨前海灘,嘟嘟車再接回各自飯店,於是,我姐去浮潛,我呢~在香蕉船時嗆了好幾口水,已經沒興致了,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 浮潛 (相片取自KKDAY)
搭快艇時,我喜歡跑到船頭,風浪上下震盪超大,像在硬石路上撞的碰碰碰響,遊艇座位硬又滑,一個浪打來身體便滑了下去,只能用手緊緊抓住欄杆,我們一邊嘻嘻鬧鬧,一邊哇哇亂叫(想解放壓力),領隊阿妹趕緊過來,把我們的膝蓋頂住,要我們脊背坐直,她說我們這樣滑下後斜坐,脊椎容易受傷,真是好險,我們只顧著嘻鬧,都不知做了這麼危險的事,所以,有些事,還是要專業來帶領與安排,錢便花的值得。
我本打算先回中央百貨海灘解散後,逛逛周邊小市集等姐浮潛回來再一起回飯店,卻忘了買這票券是可以接送回飯店的,於是,先行搭嘟嘟車回飯店了。
在嘟嘟車上又與深圳來的大陸姑娘聊了起來,她們認為(猜)應該我會去浮潛,而我姐會先回飯店,因為我看起來好像比較愛玩尷尬,但我說我泳衣是穿好看的,我不會游泳啜泣...她們也笑說,她們也是穿好看的,泳衣穿起來好看就好,會不會游泳沒關係奸笑,另一位也在香蕉船嗆水的美眉說,她回去後一定要去學游泳,下次再來玩...好立志的故事喔~
晚上我們在酒店附近晃晃,但不見用餐的地方,只好亂走走...見按摩店腳底按摩才150元/1小時,便又想去放個鬆...,想不到按的比在人妖秀對面按摩的還好,本以為芭堤雅觀光地區隨便進店按摩會踩地雷,但發現即使這麼便宜的按摩,技巧也不含糊,還真不是蓋的。
按摩後走進便利商店逛逛,見超商的便當好像也不錯吃(記得也很便宜),於是買了些超商食物回飯店度過一餐。尖叫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