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泰國-芭堤雅│阿克薩人妖秀


日期 : 2017.12.29
真理寺→Central festival→【阿克薩人妖秀】泰國三大必看人妖秀
 
↑ 左圖右側為換票地點(我已事先在網上買了KKDAY的票,列印出來去換票即可)
 
因在韓國首爾自由行時,嘗試在KKDAY買了一日遊行程,感覺方便又專業,於是規劃泰國行程時,同樣先購買了一些KKDAY的票券與一日遊,以防在當地被亂喊價。
下午休息妥當,便提早出門,先到秀場換票券順便用餐,想說路程不遠於是在飯店巷口搭機車計程車(Grab),這不像越南計程計費,也得和他們殺價,以一人一車100泰銖成交。
帶上安全帽搭上機車上路,才知真是賣命,他們在巷口亂鑽還可以接受,但在大道上卻一路騎在路中央(夾在兩車道中間),還不時超車表演特技,一邊告訴我搭機車去秀場是最正確的選擇,因為路上會塞車塞很久大笑...,但是他們有口罩可戴(像搶匪從脖子套上來的那種),我們卻得一路吸廢氣無奈
換好秀場票,見斜對面有好大一間的按摩店,店員拿著版子寫腳底按摩200泰銖/1小時,見獵心喜,姐妹倆見時間還夠便決定先去做腳底按摩,(都沒走到腳就痠了? 哈哈..見到這麼便宜不酸也得酸害羞)
挖賽~當時想說這麼便宜即使按的不好也不會損失太多,但按摩以後真是泰滿意了,給了100元小費,神清氣爽的覓食去...。
↑ 在芭堤雅喝的第一顆椰子,喝完請他們幫忙剖開吃椰肉...
走幾步路,又見夢寐以求的香蕉餅攤,上次在曼谷嚐都沒嚐過,這次絕對不想錯過它...
↑ 好好吃
↑ 本想走到Big C 逛逛,但見秀場時間快到了,還是先回秀場要緊
↑↓ 看起來好熱鬧,我們姐妹倆以為會越夜越美麗,決定看完秀後再回來逛...但等看完秀,這熱鬧景象好像也收場了....
↑↓ 入場了,我們買VIP票,所以可以免費在大廳旁的餐廳喝杯飲料
 
↑ 當初在蒂芬妮或阿克薩人妖秀中選擇,選上阿克薩人妖秀是因為簡介這樣寫著 : 《表演場地更大,人妖身材更高挑豐乳肥臀偏歐美風,不同於蒂芬妮的纖細精緻亞洲人種風格。》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我也喜歡高挑+...的身材呀~呵呵呵....
 
↑ 我們的位置在第一排,但有點偏...
↑↓ 韓國
↑↓ 越南
↑↓ 中國
↑↓ 土耳其
↑↓ 一人分飾兩角
欣賞完真是太滿意了,好用心的秀,幾乎各國都照顧到了,以前看過一次人妖秀最納悶的是台灣的代表為什麼會是搞笑的《燒肉粽》?而且整場秀中就只有代表台灣的在搞笑,而這場秀仍是相同的橋段...唉~烏雲飄過也算另類啦~
PS : 奇怪的是竟沒有日本的橋段。懷疑
我們決定走路回酒店,因為在過來的路上,覺得這條路很熱鬧,應該可以一路逛回去,姐看到米粉路邊攤肚子便餓了,我陪著她吃...看周遭環境我沒想要吃,但嚐了幾口,味道還蠻不錯的。
晚上9:00多路上已些許冷清,靠著谷歌妹走呀走...想說搭機車來大約10分鐘左右,走回去頂多30~40分鐘吧 ? 但我忘了姐跟谷歌妹不熟,而我又想說有谷歌妹帶路就好,沒想拿出我的手機來,走過路邊多家海鮮餐廳,走著走著...竟走進紅燈區(不敢拍照),原來熱鬧的都在巷仔裡呦~見路邊賣暴露衣服的攤車,立體模特兒穿著吊在車上,一眼便可選擇樣式,好新鮮,聽說這是酒客在聊的心花怒放時,直接打賞買給小姐的(應該價錢也不貴)...我開玩笑的說,這些酒客會不會在一早醒來時,發現昨天聊了一整晚的美眉都是和《他》一樣的女性 ? 玻璃心掉了一地 ? (開玩笑的,不要打我呦~)
慢慢邊走邊逛,卻走了一個多小時,這次腳真的是酸了....之前做的腳底按摩看來是白做了尖叫....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