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泰國-曼谷│JJ Mall


日期: 2015.11.01(日)
第二日行程 : MRT地鐵  Phra Ram 9 (帕藍9)→搭8站→Kamphaeng Phet (甘帕安碧站)下車2號出口即是札都甲市集的入口→JJ Mall (OUTLET)→札都甲週末市集→shoppes mall草藥按摩


 
走過來繞過去後,我們終於到了JJ MALL...
先約定好集合時間,中午12:00到肯德基前集合一起到美食街用餐後,兩方人馬分開行動,尋找獵物,開始....
泰國真是金光閃閃,什麼都很閃
↑ 來泰國就是要購物與按摩,對吧?
閃啊閃啊閃~~
↑↓ 香氛蠟燭
↑ 這三位穿的應該是酬神時穿的衣服,我們在四面佛時看過還願酬神跳舞的舞者這樣穿。
↑ 這一層是美食餐廳
看一看還是美食街好
椰子汁45泰銖,好喝,裡面的椰果用湯匙挖,超好吃!愛你喲!
↑ 這個(右邊攤位)每個美食街都有賣,我就想不通,我當時為什麼沒有吃??頭殼壞掉了??
↑ 泰國烤肉串很好吃,可以買一串來過過癮
↑ 繞過一圈後,其實我想要吃左邊那個套餐(100泰銖)但怕吃不完,只好....
↑  沒吃泰國國民美食芒果飯(好像有人說那是甜的,才會改變主意的),倒是點了義大利麵(也好吃),肯定是頭殼真的壞去了,現在想起來真是,應該要吃在地美食的。
吃飽喝足了繼續逛.....
↑ 本來我對造型香皂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們中一個採購專家,開始幫忙開賣了起來 : 這香皂放在浴室或衣櫃當香氛除味,送人也很好看又便宜....於是,大家又卯起來開買了....(真的很不錯,必買)
↑ ↓什麼形狀就什麼味道,超香,推推推.....
↑ 買時很高興,卻忘了它的重量很重,等一下還有札都甲要逛,接著我們還去 超市買了好多網路推薦必買的零食,OMG ! 這下可好了,手提重的哇哇叫了。
↑ 右邊白色藥草球,就是做草藥按摩的主角(一次二個),我們去做草藥按摩時,他們說,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一般藥草球要先煮個半小時,才開始按摩,我們則是水煮開了便開始幫我們按摩,所以按摩完還打包要我們拿回去民宿冰,說如果還有做草藥按摩可以再使用,可以扣掉藥草球的錢,泰國人真的很好是吧?!
我覺得按摩的很好,是因為她有特別幫我做肚子周圍,尤其放在肚臍非常舒服,您也知,有了年紀,就這個肚子最難搞了,但是她們都說沒做到肚子,唉~這也沒辦法事先知道的呀~所以,記得有做草藥按摩時,請他們多做肚子周圍,超舒服的喔~會很通暢哩~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