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泰國-曼谷│Nandha Hotel


日期 : 2018.01.03
皇后公園 (班哲希利公園)EMPORIUM百貨→EmQuartier & Quartier Water Garden (The Helix quartier 5F 空中花園) →Nandha Hotel→泰式+腳底按摩→晚餐
↑ Nandha Hotel 電話、地址標得很清楚,但也很容易錯過,剛開始我也常迷路,所以拍起來,搭計程車時給司機看。
姐一早離開後,我便耍脾氣任性了起來,明知Nandha Hotel阿里斯基酒店只隔蘇坤蔚路對面的幾條巷子而已,但我想到要拖著行李找路(從芭堤雅到曼谷後,發現行李箱輪子卡卡)便覺得頭痛...。
於是Check out後便請飯店直接幫我叫計程車,門房一看地址覺得好笑,告訴我就在對面(但我Google過大約要1公里),倫家就是不想走路麻~(2:00 check in,熱呀~),便任性的像貴婦般搭著計程車離去...
PS : 在曼谷搭計程車可以任性(便宜/只要他願意載你),這趟我記得不超過100泰銖。
在蘇坤蔚路上(Sukhumvit Road)塞了好久(常態),不知司機有沒有在心裡偷偷罵我....但他看地址也不知在哪呀,司機打電話過去問才找到的,所以,我的判斷應該也算正確吧 ?! 哈哈....
↑↓ 櫃台
↓ 搭電梯上樓
↑ 房間門口往電梯方向拍
↑↓ 眼睛一亮,太棒囉~
↑ 來滾床吧~
這是我旅遊到目前為止,待在飯店房間時間最多的一家,還好這次自己也帶了咖啡粉,自己手沖咖啡。
PS : 每個國家咖啡文化不同,有時飯店早餐就可喝到,有時得特意去找咖啡廳,於是漸漸的我會自己帶,出國前磨好的咖啡粉與越南滴滴壺,只要熱水手沖便可喝到想喝的咖啡了。
 
↑↓ 100多個頻道,韓國節目好多,在泰國看韓國節目,英文突然變好了起來,哈哈哈....
↑ 男神
↑ 泰國的波羅密、青芒果(現削)、香蕉煎餅,常不小心買到《青芒果》,不知泰國是不是就這樣吃 ? 不好吃耶~(但有熟的芒果很好吃),有一次在7-11也買到青芒果,實在有些困惑。
↑ 很多人不知道的泰國機車計程車標價(巷口的機車計程車站標示),雖有標價但都寫泰文,所以觀光客還是很容易被削。
說來說去,我還是喜歡越南胡志明市Grab機車計程車的計程計價方式啦~
一切安頓好後,下午在巷口看見一家按摩店清清爽爽的,便進去做泰式+腳底按摩2小時,被折來折去痛得哇哇叫,忘了包包、娜娜哪個是輕一點哪個是重一點,也不敢亂說,任由她去了,但做完還真是通體舒暢呢!!讚啦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