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泰國-曼谷│K Village 、Big C


日期 : 2018.01.05 (星期五)
Nandha Hotel → K Village→Big C午餐、採購伴手禮EmQuartier晚餐
↑↓ K Village
前一天(2018.01.04)原本報名參加KKDAY的《華欣七岩深度一日遊》,卻臨時接到通知,人數不足出不了團痛哭,這是此行我最想參加的行程,因為從曼谷到華欣路程遙遠(最好住一晚),爬文看了想去的景點,覺得靠自己實在難以到達《神秘佛光拷龍穴》,便決定參一日團遊華欣...
雖知,KKDAY有特別註明8人成團才會出發,也準備了備份行程,但我曾報過的團都如期出發,所以也認為應該可以輕鬆成行...唉~這次卻被放了鴿子,只能錯過囉~

可能是我太喜歡待這個民宿風格了,又1月4日去不成華欣,自己想去柚木宮,途中卻老是被呼嚨、放鴿子,感覺有些厭倦...。
於是,這天便打算放空或去買些伴手禮,在民宿臨時做了功課,近中午才叫了輛計程車到K Village 逛逛兼覓食,不知是太早去還是 ? 這商場只有小貓兩三隻,餐廳也沒特別想吃的餐點,更致命的重點是商場內沒有冷氣...逛了一圈顯得無聊,便找了找谷歌妹,Big C就在旁邊,於是走到隔壁逛逛去。
 
↑ ↓ 必拍麥當勞叔叔,Big C 果然是大嬸的天堂 
↑↓ 這家拉麵店我在日本富山(點我)也吃過,不過怎麼現在寫文才覺得奇怪,當時我怎麼沒吃到唐揚或餃子 ? 明明圖片有啊 痛哭
↑ 番石榴汁超好喝
一場大戰後,雙手提著4大袋戰利品,走到門口招計程車,見前面有人招下車卻沒搭上去,輪到我也被拒了好幾次,語言不通也不知他們拒載的標準在哪裡 ? 等了好久才終於搭上車....
↑↓ 亂敗一番,但我家公認最好吃的是~泰國7-11賣的花生,一包才10泰銖(下圖中間排/左邊),花生又大又香,所以,已經跟弟弟交代好,再去泰國渡假,我們只要7-11的花生,什麼都不要 !!
為啥這樣說呢 ? 當我晚上無聊留在民宿吃花生配啤酒之後,每經過7-11必定進去掃貨(貨架上的常被我掃光),我姐是在芭堤雅的7-11,狂買一條才10泰銖的曼陀珠回去送小朋友 (我們不知曼谷7-11也只賣10泰銖尖叫),聽說台灣7-11一條要賣20元,直接對半砍,但曼陀珠買那麼多可是相當重的耶~她扛的快發狂....
她又受托需幫人買胃散、薄荷條等等...量多又重,在芭堤雅就快超重了,回曼谷反而不敢多買,真是旅遊初級生,哈哈哈...(但當時我也不敢保證其他地方價格會同樣便宜,只能看著她買了)
PS : 後來聽說泰國除了普吉島是泰國的天龍國外,賣場價格都一樣,不會亂抬價。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