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台南》蝸牛巷、全美戲院


日期 : 2017.09.06
↑↓ 永福國小對面
↑ 自從女兒永福國小畢業後便很少《走》到這裡了,最近剛好到附近找朋友,見怎多了這個看板...也不以為意,只見三三兩兩遊客拿著相機到處拍拍,心裡想什麼時候這裡變成觀光區了 ?
今天再度過來,決定走進去逛逛...
↑ 拍著日式建築,身旁剛好有輕聲細語說著日語的遊客,突然不知身在何處 ? 
 
 
今天遊客不多,走在這寂靜的小巷,讀工科總是浪漫不起來的我,想著的不會是老街的懷舊,而是,要是我(建築物)幾十年來一直生活在這與世無爭的小巷裡,突然被換了妝變成閃光燈的焦點,這我的變與不變能由我自己決定嗎 ?
 
葉石濤先生(點我)
 
↑↓ 民宿
 
 
 
 
 
↑↓ 全美戲院(點我)
 
↑ 以前這裡是個燒臘店,女兒從小吃這個長大的...
 
 
↑ 祀典武廟(點我)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