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台中》國家歌劇院周年慶~天外的生日快樂


日期 : 2017.09.30 (六) 補班日


↑ 大遠百
 
↑↓ 新光三越
 
這天Ariel要到台中出差,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當跟屁蟲,於是充當起司機,開了150公里跟著她到台中玩...(誰叫我出門老是看心情,當時還真不知道台中有那麼遠呢尖叫)
 

高速公路上有事故稍微塞了一小段路,到台中已近中午,於是先覓食去...

曾在東京日本橋到金子半之助(點我)用餐,所以看到新光三越的金子當然列為首選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好我已經開完車了...





↑↓ 台中國家歌劇院


 

無法拍上全景,想說入內參觀完後,再回頭到對面公園去拍....

↑ 一入內,一群攝影班學生正由老師教導拍攝角度,我只能有樣學樣朝天花板胡拍了一張。


↑↓ 彷彿走進高級的土耳其洞穴屋


 




↑↓ 台中后里是世界有名的薩克斯風製造地,但我沒想過會如此精緻,美麗極了



   






 



 








1F參觀後便搭電梯上6F空中花園欣賞夜景

↑↓  6F 空中花園夜景






↑空中花園裡有《土耳其精靈的煙囪》




↑ 回到5F
↑ 俯瞰一樓外面廣場
↑↓ 5F 展示廳 (凸凸廳)




逛著逛著舉牌人員告訴我們這一層樓7:00關燈,1F外面廣場有無人機表演歡迎參觀...,還剩20幾分鐘,於是我們決定留下來看表演。(回去還有150公里捏尖叫)



↑↓ 歌劇院廣場夜景





 
 
 

↑↓ 本來在噴水池這邊卡位,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無人機表演是在另一邊,水舞最後才會表演...於是趕緊移位去,但後來站的地方完全無法看見水舞表演,應說表演場地應該把無人機與水舞規劃成同一個表演舞台,但這中間也是民眾觀賞的場地,也就無法兩邊都觀賞的到囉~










 
 
 
 
 
↑ 無人機操作需注意風速

蛤~原來是人家的生日趴喔~我們只能是兩串香蕉害羞







↑↓ 無人機操作人員






看完表演(7:20)心滿意足的離開,見一旁又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領LED氣球,準備看第二場8:30的表演...,因人太多,而我們也趕著回家,便沒到對面去拍歌劇院全貌了。

走過新光三越,再拍一次...





↑ 不能忘記拍台中的月亮


無緣搭輕軌巴士,我們要回家囉~美麗的台中

↑↓ 需要聲光效果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