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韓國-釜山│光復路時尚街、札嘠其市場


日期 : 2019.06.28
海雲台市場→F1963→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光復路晚餐→札嘠其市場→樂天mall 頂樓夜景
下龍頭山後延著光復路走,逛街不是我的菜,匆匆走過,那天參加一日遊,幾位年輕人一起同遊,笑說她們下大雨那天剛到釜山(應該是我換宿那天),便到光復路來逛街,逛到連內褲(年輕人真敢講)都溼透了,還是要逛大笑
 
 
↑↓ 亂逛進小路,很多餐廳都在樓上,我選了一家吃晚餐去
時間還早,客人不多
↑ 上餐前一定先上來一大盤小菜
我好喜歡韓式料裡,就是上餐後那一大石鍋熱鬧滾滾的滾著,就覺得相當好吃大笑
↑↓ 這是昨天下大雨在樂天超市頂樓(樂天Mall和超市相連,要上頂樓,我覺得從超市搭電梯比較好找,從Mall搭電梯上樓得找好久)拍的札嘎其市場外觀。
↑ 從BIFF望向對面即是札嘎其市場(畫隻魚在那↑)
↑↓ 札嘠其市場
↑↓ 市場外都是海鮮餐廳
我忘了在幾樓好多人都是購買了海鮮請餐廳料理,或可直接在餐廳點餐吃,裡面太多人了,我實在不好意思拍...(誰叫我剛剛先吃飽了呢 ? 唉~又是一個相見恨晚)
 
只好直接上頂樓拍風景
↑↓ 釜山大橋(後) & 島影大橋(前)
↑ 蓬萊山&太宗台遊園地
↑ 南港大橋&對馬島
↑ 右: 松島海水浴場
↑ 天馬山
釜山很多山、很多海,常常要爬上爬下,腳力得練好
↑ 上嘎札其市場頂樓的電梯
釜山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而我只是一個過客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