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台南》懸日















↑ 表妹LINE說她正和《幾萬人》在高雄民權路與青年路路口,拍《高雄懸日》(點我),與《曼哈頓懸日》落在兩排建築物中間一樣的美景,要我拭目以待....。(她還說,高雄封街拍照,有人以為是選舉造勢)
我LINE她說,哈哈~我家陽台就有。趕緊入內拿出相機快拍幾張,這是我家陽台拍的《台南懸日》。






↑ ↓ 加碼放映


↑↓ 手機拍


臺南市私立長榮高級中學英語:Chang Jung Senior High School),簡稱長中,位於中華民國臺南市東區,是一所於清治時期成立的中學,為全臺第69所高級中學。
長榮中學於1885年(清光緒十一年)由英國基督長老教會創辦臺灣第一所中學,當時校名『長老教中學』。
其中音樂館和校牧室已被列為臺南市的市定古蹟。全校大部分建築物皆以巴洛克式風格建成。(本文棕色字皆取自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