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5日自由行行程預定表


自歐洲回來後,格友 the dreamer girl 常在我的遊記裡提出自由行的建議,但我心中一直吶喊:不可能~不可能~~我這肉腳,又東西南北搞不清楚的,怎麼可能在那幅員遼闊的地方自由行?甭提了,不可能哩......(是心裡一直覺得自由行好難喔~)
Maggie也常笑我,她同學的媽媽都是一個人機票買了就出發,問我為什麼老是要跟團?我說服自己的理由是:我是出去渡假的,幹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參加旅行團,人+行李+相機,跟著走就對啦~不必煩惱吃、住,遊覽車載到遊覽地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跟導遊去買藥....,到此一遊,不就得了,不然出國放完假回來上班,還比未出門前更累,那還算渡假嗎?
不想做有千百個理由,一但心一橫把《機+酒》買了(只能算半套自由行),事實上也沒那麼難吧?選了個日本東京,反正把它當台北捷運搭來轉去的,應該不成問題吧?看自己能白痴到什麼程度,呵呵…。語言不通?唉呀,反正,去東京的台灣人這麼多,聽說店員有些國語也會通又有漢字可猜一猜,總比韓文一個字也猜不出來好吧?不管啦~先把它當做以後自由行的參考好了。
不過排完行程後,我實在沒有信心,真的能走的了那麼多行程嗎?看一看五天還真玩不了什麼哩~難怪格友 the dreamer girl一出去就是一個多月的,我實在想到就腿軟......呵呵呵.....希望以後我也有這樣的勇氣喔 !!
第一日行程:
6:35桃園起飛→10:45 到達成田空港→坐電車約10分鐘可到成田新勝寺(預計停留約3個小時)→搭京成本線特快線(約1.5個小時)至飯店CHECK IN稍做休息→晴空塔吃晚餐欣賞浪漫夜景愛你喲!

第二日行程:

早上:淺草觀光案所→仲見世通→淺草觀音寺→傳法院通
下午:上野恩賜公園→不忍池→上野東照宮→牡丹苑
傍晚+晚上:皇居二重橋→日本郵局改建KITTE→東京車站
PS:《想》搭SKY BUS市區光觀,約50分鐘
第三日行程:
早上:築地市場→汐留→日本電視塔→宮崎駿設計世界最大的機械時鐘
中午:搭百合海鷗號→青海碼頭→大江戶溫泉物語→台場購物廣場→海濱公園拍夜景
晚上:搭百合海鷗號回汐留→搭都營大江戶線至赤羽橋站(芝公園)→東京鐵塔
ps:爬文發現銀座就在築地附近,但我覺的這天的行程滿滿,應該沒有時間去逛逛吧?也想吃月島燒,隨緣囉~
第四日行程:
早上:都營新宿線新宿三丁目C5出口→新宿御院→東京都廳眺望東京灣跨海大橋+富士山景色
下午:山手線澀谷北口(八公口)→八公犬→澀谷中心街→西班牙坂100公尺緩坡的人行步道,從井頭通澀谷公園→穿過澀谷公園通丸井百貨購物大街450公尺→代代木公園→明治神宮→表參道→原宿車站
第五日行程:
8:30飯店 CHECK OUT→9:55成田空港免稅店→11:55成田空港起飛→14:25到達桃園機場
預計這樣的行程,請教各位日本通的格友,是否有可建議的地方?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

《粉彩 》拉小提琴的女孩No.14

↑ 數字油畫 ↓ 粉彩 (進化圖) ↑ 把女孩畫成了女人 ↑ 另完成兩幅的數字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