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上海│世博-義大利館


日期:2012.08.12
↑ ↓ 尼泊爾館
↑ 羅馬尼亞館
↑ ↓ 義大利館
PS : 今天聽姐說了一個笑話
多年以來,姐一直非常喜歡某個品牌的電子壓力鍋,好似是它的代言人似的,我也被坳的買了一個,因她天天煮,幾年下來也快壞了,我就承諾她說,如果她的壓力鍋真的壞了,我就《犧牲》我的,送給她好了,因我比較不常用。
有一天她經過那個品牌的門市,就拿去看看能不能修,店員跟她說那鍋也5-6年了,乾脆換個新的好了,可以以鍋換鍋,便宜不少,於是她就高高興興的換了一個新鍋回家。
一開始使用時,壓力鍋說話了 : 聽國語請按1,聽台語請按2,聽客語請按3...(我忘了問有沒有說英語的,呵呵呵....)
您現在要煮飯請按1,煮紅豆請按2.....(選擇1以後)
好,您現在要煮飯,請將鍋蓋蓋好,壓力閥請放下.....
我已經笑到彎腰了....又不是捷運還是電話語音,還要國語台語客語的.....
姐說,站在一旁的小朋友驚訝的問 : 老師、老師...嚇死人了,現在的電鍋還會說話....
我半開玩笑的跟姐說,以後電鍋不僅會說話,還可能會跟你對話呢 !!哩

再追加一個笑話 :
Maggie暑期在安親班裡打工,一位小男孩拉著她的手,在安親班裡走過來走過去的,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問他,我們到底要走到哪裡啊?
小男孩說:『我要帶老師走到天涯海角....』
Maggie說聽到這無厘頭的話從小男孩口中說出,非常傻眼,心也被融化了,好吧!老師就跟著你繼續走、繼續繞吧 !
她老娘心裡OS : 你膽敢把我的寶貝女兒帶到天涯海角,老娘就跟你拼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越南-下龍灣│下龍灣夜景

日期 : 2019.11.27 河內→下龍灣→午餐→英雄島→驚訝洞→ 晚餐→下龍灣夜景   ↑ 只拍了幾道菜 夜晚的下龍灣很安靜,只不過不知哪來的馬達聲,稍嫌美中不足。船上過夜像搖籃 ? 好像...